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興味.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興味. Show all posts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Touch my ipod touch

I have an ipod touch 32GB, have been using it since 2008. I put in so many songs that I can never finish listening all. And somehow I think the ipod shuffle function is not really shuffling. It has its own preference on singers and songs.

Recently I'm using my iphone for music as I'm getting lazy. But it's just not enough!! I want 32GB songs or even 64GB!! Ok, take my ipod out again, music for life, life for music. Let's sing.

Friday, May 6, 2011

Sakura Gump

My 3rd paint. No cartoon this time. I did make a good try on combining sakura and Forest Gump together. I'm satisfied, at least. What do you think?

Saturday, April 16, 2011

米老鼠 + 米滷蛋

本來一個人都打算上去畫,最後ad hoc竟有兩位都是ddb的舊同事聚首,一位是fine art graduate的bert,另一位是曾經design過很貼身用品的jose,加我這位畫卡通可能很有天份的回流港人。今晚真的大開眼界,見識了兩位勁人的創作,特別是"原來很有技術"的bert,嘆為觀止呀!
自我中心一點,說回自己的第二件作品。因為天生是米老的大fan,所以畫米老是必然的。但又怕畫得不神似而令大家失望,所以畫了沒有樣的米老。另一idea就是....Pinocchio有一隻良心,記得嗎?那我都加一隻良心給我的米老吧。就是這樣,我畫了一隻米滷蛋。



Wednesday, April 6, 2011

第一次的ART JAMMING

我不是一個可以畫東西的人,但因為TH的邀請,所以去了人生第一次的art jam。去之前的一天反覆思量,不知道應該畫風景還是一些實物好。最後,我拼了一個idea出來,要畫就要畫自己的STYLE,我選了よつば + ペンギン + ケロロ,三樣都是我喜愛的,放在一起時,我想他們有一個追一個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第一件作品,很可愛吧。"ずっと、追いかけて、おいかけて", nice theme.


其他朋友的作品都給你們看看吧~

Monday, April 12, 2010

地道

為了變得更local"札幌"人,星期天我做了一件事。8時起來,食過早飯,9時騎著單車到札幌駅橋底的一個公園。由於太早的關係,公園只有一個滑板人和我,大家都是早起的雀仔。放低了袋,拿起了籃球,著地有聲的拍了數下,射,穿針!我竟然於札幌找到了一個街場,免費的。有點古舊,但很地道。一個人打了兩小時後還未有人來,但累了,回家再吃咖哩飯。

Friday, March 5, 2010

明星夢

我有的是留學的夢,EMPTY有的正是明星夢。

天衡的EMPTY經過了這麼多的難關,現在仍在努力,都是為了一個夢。我永遠支持你,亦多謝你支持我留學一樣。夢想不可當飯食,但no dream, no life. 加油。

EMPTY的新MV,,明星夢。

Sunday, February 7, 2010

這一個月的snowboard

我的snowboard已經開始了差不多一個月。由第一次玩扑到癲,到買了自己的板然後再仆到傻,再到今天,看到自己的進步,但真的可以更多更快。

我現時去過的場有3個,最多的便是BanKei,由円山出發只需20分鐘,超方便。我們通常都是買LIGHTA package1500yen可以有6小時的lift pass,頗化算。缺點就是比較細,而雪也比較少,跌起來會較痛。但是,對於初學的我問題不大,因為我的速度不快。

第二是二世古,因為有朋友於那裡工作,所以之前去了兩日一夜,於她的house免費過了一晚。


二世古的Hirafu有很多條runfor beginner的都不少。而且雪的quality都很好,被喻為powder snow,跌都不太痛。我的第一次lift獻了給二世古,喜歡那兒的”do” pass。二世古是很想再回去的地方。

第三是Kiroro,昨天去了。Kirorook大,昨天第一次坐Godola,非常方便,至少不用擔心落lift時會跌死。可惜是昨天的天氣中途變差,非常的差,能見度最差時只得兩米,危險!所以我們以速前進下山,最後安全的到達 (途中的辛酸不提了)。天氣太差,唯有離開….幸好拍到很美的風景,不是零收穫。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星期三的籃球

第二次去打籃球,今次去的是西區體育館,位於白痴戀人的宮の沢。

這邊的收費方法和香港不同,不需要book場,你只要上網看一看你想玩的項目星期幾有場就ok。入場費390yen,可以由5點半打到9點,不過要好多人share一個場。今晚大部份人都是小朋友,真的很細小那種,小學生吧。因為太多人的關係,籃網中途overload,要換網。我們趁機食雪糕抖涼。
運動完後去了食sushi,完。

Monday, January 25, 2010

ペニーのスノーボード

我認,我懶寫blog,我衰我錯。但有時真的太忙了,最近又多了興趣,興到不得了。

Snowboard,以前於香港的時候經常看見身邊的人放假去snowboard,當時的我真的不明白,究竟有多過癮呢?於幾星期前,我終於試了一次,雖然超難加喪仆,但我還是愛上了。基於種種的原因,最後我決定買了一set平的gear,不再rental。

上網研究了個多星期,終於買了上面的一set board連binding,再另外買了一對snowboard boots。已經踩了它三日,希望快快上手。我的snowboard experience,會再努力整理寫blog,請稍等。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新玩具

上次提的籃球,是借回來的。最終自己上網就了NIKE Jordan的紀念版籃球一個,特價後3000yen左右,手感不錯,皮feel。星期三如果精神,夜晚便去新波落地。好開心呀~


Sunday, October 4, 2009

Go Go Fighters~~~~

上星期去了Sapporo DomeSapporo Fighters場,對手是Buffaloes大家3時半於円山公園駅集合,乘地鐵到福住站。一上地面便看到有很多Fighters紀念品發售,大家都各自買了打氣用的道具,我就買了pon pon棒。

我們買的是2000C指定席,第一次看棒球比賽,心情其實極其緊張。進場前進場後大家都是喪影的,對於經常來看的日本人,我們簡直是鄉下仔出城。球賽於6時開始,由於年少時都有打棒球 (其實只是大學時代學過一個semester),所以rules都有大概的idea


身為札幌人 ^0^,只會為札幌的team打氣。每一個擊球手的打氣歌都不同,我們一邊看一邊學,慢慢跟著吶喊。比賽為時34小時,去到最後的兩rounds因為Fighters落後,所以氣氛十分緊張。Fighters的靈魂人物稲葉是壓軸的擊球手,當時5-6落後,如果他打到home run那就可以打加時。大家用力喊著かっ飛ばせ、稲葉,即是叫他大力打一home run的意思。可是,最後Fighters都輸了。

不打緊,我們一定會再去~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流星の絆

之前想看,但不知怎的竟然忘記了!昨天終於一口氣看了六集的流星の絆,cast不錯,有二宮和也,錦戶亮及戶田惠利香。Storyline有趣,可以輕鬆的看,而且我覺得三人都演得不錯,最喜歡多明星的青春劇。劇裡經常提到ハヤシライス,令我好想好想食,希望宿舍下星期會有這menu,否則便要出外找。 看這劇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Mika的客串,她不是一個角色,應該說沒有人知道她是誰,只是一集出現一次左右,是謎之女!而對白也相當古怪,下面是其中之一。二宮不開心,Mika則說他們二人的悲傷是唔o岩key的,二宮問她原因,她說因為高了8度。呆....還有就是片內的插曲ORION,大家記得嗎?MV的女主角是戶田呢!很想和Mika見面一起食ハヤシライス哦!

Friday, August 14, 2009

YAMAHA

この間はコブクロのギター弾き語りを買うために、ヤマハのショップへ行った。ヤマハが日本には一番音楽会社なので、そのショップがかなりでっかい!6階があるけれど、あたしは1階だけ行って、曲集を探していた。

最近為了買コブクロ的結他譜,去了YAMAHA的店一趟。因為YAMAHA是日本的音樂會社龍頭,所以連札幌的店都是超大的。店高六層,但我只去了一樓專心找書。

この写真はショップの隅ひとつだ。たくさん曲集が並べて、コブクロのが5つあった。あたしはゆっくり読みながら、IPODでその歌を聞いて、スコアがいいかどうか、だいたいわかった。2時間がかかって、"コブクロ全曲集"を買って帰った。

下面的相片只是其中一角。這裡藏書量驚人,單單是コブクロ都有5本不同的結他譜。我悠閒地翻看樂譜,同時用IPOD聽同一首歌,那我就大概都知道那樂譜好不好 (扮勁)。花了兩小時,最後買了"コブクロ全曲集"回家去。

Thursday, August 6, 2009

收到了小萬字夾

終於收到了V從香港寄來的禮物。揭開第一頁,看到"To Penny. Vivian",中間的應該是......Audrey的親筆鬼畫符,攪不清是太陽,花,還是生毛的東西。多謝兩位!

我決定找天到大通公園的草地上,預備些喝的吃的,然後在陽光下舒舒服服地看這書。順道可以在日本增加小萬字夾的曝光率。

Sunday, August 2, 2009

草間彌生香蕉

草間彌生,因南瓜而令大家熟悉,最近有朋友特地到日本看他的作品。

一向不懂藝術的我,只會偏愛古怪的東西和大眾覺得不可愛的角色 (例如Keroro),但今早我竟然變成了草間先生,創造了藝術。

前幾天買了一梳香蕉,共5條,買的時候是青青的。但因這幾天天氣太熱,香蕉熟得特別快,今天的早餐打算將最後一條吃掉,驚見藝術的誕生。這,就是我的作品,它是南瓜的好朋友。

(南瓜相片偷自朋友的facebook)

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的新同房

在札幌,一支新結他最少都要28000円左右才算"可以彈",便宜一點的質素不太好,不如不買。猶豫了一個月,決定買中古,即二手。今早send了Guitar Craft的website給專家天衡,他幫我找來最後兩位finalists。

Gutar Craft離我家不遠,晚飯前去了一趟,看看那兩支結他的真身。入到店內,唯一的staff非常友善,任我隨便拿結他來試,有興趣就向他問價。找到一些非常好的,不過要16000円以上,負擔不起呢。最後專心試Morris W-25及Jagard CE-400,後者價錢較實惠,但試彈後發覺音色是前者的好。

最後,把Morris W-25帶了回來。Made in Japan,是1970至1981年出品的結他,真正中古。整體來說頗新淨,還有soft case送,再讓我拿了一塊pick及一條string。希望這一年可以讀好日文,彈好結他。

Thursday, July 16, 2009

幫人賣廣告

上次於札幌出過場的朋友Vivian,以前是我的客戶,現在是一個老師。剛看完她的blog,才發現閒時會寫作的她真的寫了一本書,書名為"親愛的小萬字夾",是她紀錄女兒Audrey成長的日記,相信一定很好笑。

我第一的感覺是"嘩,好勁呀!",我都想出書寫關於我這一年的札幌生活,奈何自覺文筆麻麻,連寫blog都會擔心把讀者悶透,何況是一整本書。第二的感覺就是覺得小Audrey很幸福,有一個非常錫她的媽咪幫她紀錄著成根的每一天。將來長大後,她一定會明白媽媽有多愛她。

不怕,我也有愛我的媽媽。

大家記著這書的封面,經過書局時一定要揭一揭,有時間的話就讀一讀,好的話就買它回去吧。

Monday, July 6, 2009

Go out

昨天買的tee,非常喜歡這個print。Go out with my bike,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白色的tee,綠色的字,是我喜歡的color match,我又怎能說服自己不把它買下。騎著單車回學校,騎著單車去食lunch,騎著單車去買東西,再騎著它回家。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單車,愛上了這種生活。

Monday, June 15, 2009

NBA

一會兒便會出發,和朋友到馬交兩天。最可怕的是不能看今早的NBA,有可能是高比屠宰魔術的最終一戰。心裡總希望魔術能取得這戰,那我就可回來看直正的finals。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message,可慷慨send我一個sms,告訴我賽果嘛?

Friday, June 12, 2009

新しいおもちゃ 新玩具

昨日は新しいおもちゃを買った。かわいくて、小さくて、便利なカメラだよ!

於FB看到朋友four豆upload了一些感覺蠻酷的相,一問之下發現是一部玩具感頗重的DC之作,昨天忍不住到MK購買,最後還買多了一個衝前fish eye lens玩玩。相機非常袖珍,支援2GB SD card,第一次玩這麼神奇的DC。於MK及YMT行走,邊行邊影,因為沒有preview,所以特別期待回家load相看看效果。玩了大半天,機不離手,滿意非常,突然之間忘記了一向被寵壞的GX 100。到日本後有兩部相機,幫我拍下每天遇見的,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