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スノーボード.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スノーボード.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the 2nd year of snowboarding

This year is a bit different, coz my snowboard friends are not here anymore. That's why i went alone to Teine on Dec 28 for practicing. Bus tickets plus lunch plus 7 hours lift ticket is only 4800 yen, not expensive at all.

Alone but not lonely, as i did enjoy the snow so much.

Still not very good in turning, but much better than last year..i think. So bad that HK has no snow, i wouldnt be able to play every year from now on....anyway, good memories will always stay in mind.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愛手稻

Snoboward gang 又出發了!今次是手稻,於札幌內,巴士半小時左右便到。我們去了Highland滑 (還有另一個較悶的zone叫Olympia),10時半左右開始滑到4時,頭頸手腳都累到不能動了。由於最近開始學turn,所以經常喪仆,相機都不敢帶,靠已經不會跌的泰國BIG影相。

手稻是不錯的地方,我非常喜歡。昨天天氣又十分好,沒有雪沒有風,可以專心滑。加上我終於買了自己的snow wear,超棒!穿上去後整個人都活起來,turn都順了~~很想快點再滑呢!不過今次傷痕累累,要抖一星期以上吧....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勁貴的手套

終於買了!!!!!


這對就是我的snow glove~~ 牌子為Burton (famous snow sports brand),有兩個layers,還要是Gore-tex的!以後就不怕凍不怕濕了~多謝 lai yin送了這對超貴的glove給我!!

Sunday, February 7, 2010

這一個月的snowboard

我的snowboard已經開始了差不多一個月。由第一次玩扑到癲,到買了自己的板然後再仆到傻,再到今天,看到自己的進步,但真的可以更多更快。

我現時去過的場有3個,最多的便是BanKei,由円山出發只需20分鐘,超方便。我們通常都是買LIGHTA package1500yen可以有6小時的lift pass,頗化算。缺點就是比較細,而雪也比較少,跌起來會較痛。但是,對於初學的我問題不大,因為我的速度不快。

第二是二世古,因為有朋友於那裡工作,所以之前去了兩日一夜,於她的house免費過了一晚。


二世古的Hirafu有很多條runfor beginner的都不少。而且雪的quality都很好,被喻為powder snow,跌都不太痛。我的第一次lift獻了給二世古,喜歡那兒的”do” pass。二世古是很想再回去的地方。

第三是Kiroro,昨天去了。Kirorook大,昨天第一次坐Godola,非常方便,至少不用擔心落lift時會跌死。可惜是昨天的天氣中途變差,非常的差,能見度最差時只得兩米,危險!所以我們以速前進下山,最後安全的到達 (途中的辛酸不提了)。天氣太差,唯有離開….幸好拍到很美的風景,不是零收穫。


Monday, January 25, 2010

ペニーのスノーボード

我認,我懶寫blog,我衰我錯。但有時真的太忙了,最近又多了興趣,興到不得了。

Snowboard,以前於香港的時候經常看見身邊的人放假去snowboard,當時的我真的不明白,究竟有多過癮呢?於幾星期前,我終於試了一次,雖然超難加喪仆,但我還是愛上了。基於種種的原因,最後我決定買了一set平的gear,不再rental。

上網研究了個多星期,終於買了上面的一set board連binding,再另外買了一對snowboard boots。已經踩了它三日,希望快快上手。我的snowboard experience,會再努力整理寫blog,請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