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眾人閒談了一番,大家都說我初初到步的時候,真的不太懂講日文,他們覺得我進步了很多。其實真的有點不捨得這裡,雖然只住了三個月。加上最近傷了手,大家都有關心及慰問,還幫我拆魚骨及"筆"飯等,真的很溫暖。希望有機會再回來食晚飯吧。
明天就可以拿鎖匙了,星期一就會正式遷移,現在忙著執行李。沒想到我小小的房間裡可以有那麼多東西,不知一程的士是否足夠呢。Btw, 其中一個紙皮箱竟然有我的天字,好酷唷!
周天欣 (dun use Penny Chow)
〒064-0805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
南5条西13丁目1-12
リセーヌ札幌615室
Lyceene Sapporo, Room 615,
1-12, Minami 5-jo, Nishi 13-Chome,
Chou-ku,
Sapporo, Hokkaido, Japan
064-0805

リセーヌ離學校大約20分鐘的路程,倒不是太遠,但還是想買一台單車代步,感覺很自在。全幢有79間獨立房,男女住客會被分開在不同的層數,聽說有來自超過10個國家的學生,我可以狂操外語啊!好緊張呀~~~